Follow me :D

Friday, September 2, 2011

Baby Caramel 1st Year Old Birthday ♥

 9月1號 是我家小寶貝的生日 :D


 吃蛋糕時間 :P

 好快 一嵗了~ 
從大概手掌那麽大 到現在重到我抱到手抽筋
整個成長過程 都陪伴著他 :) 
他會超過 7种的 tricks 都是我教他的 ~ 
他很聰明 大概平均 2-3天 就會新的東西 
雖然他不是那麽的人性化 有時也很不聽話
不過他在我心目中 是最可愛的

 買給他的生日禮物 :)
 Dog bowl ~ 

那一個個阻礙物是給他不能把嘴巴張大大吃東西
所以自然而然就是吃到很慢了
因爲我這個小瓜 吃東西是 180km/hour 的 = =
超級快 對消化不好啊其實 

當晚出席的你們 謝謝你們陪我瘋陪我傻 XD 
感動 des ... 
我相信 Caramel 的生日願望是希望他自己會吠唄 =3=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