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:D

Friday, February 17, 2012

3rd Years Anniversary ❤



050209 - 050212 
三年了 。

我們去 Bukit Tinggi 走走 ~ 
戴老公送給我的帽子 =P 
日本村 :O




Bamboo and Bamboo girl hahahah `


 魚兒~~
其實日本村 沒什麽 呼吸一下大自然的空氣
平時都吸太多骯髒空氣- -


然後下山 去法國村 :)


 風車 :D


大致上走走而已 期望太高 其實有點失望
本來還以爲可以吃到一些特別的法國甜點
結果 那邊都沒有什麽特別的 在 KL 也吃得到~
不過有你在身邊就好 :)


說了整年 終于 真的是終于 我們一起去溜冰了哈哈哈
因爲之前住 Sunway Pyramid 對面而已
整天說要去 現在搬走了 更加沒有去到~ = =
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很貴 :[ 
因爲還是新年期間 剛好最後一天 =3= 








老公還 challenge 我~ 說給他 30 分鐘 他就會溜~ 
因爲他也是會滑 roller skate 的
我也會啊 可是我到現在還不是很穩 - - 
他十分鈡不到 就滿場飛 = = 他一直炫耀 氣死我
我還東倒西歪 -.- 


當我要跌到的時候 老公突然在後面扶住我的腰
那種感覺 好像他默默在保護我醬 
因爲我不懂他溜冰溜去哪裏= = 
那天很多人 要找他也很難 我又忙著溜冰不要跌倒 lol
所以他突然出現我還真的感覺蠻窩心的 
然後跟老公笑笑 他就拉我去旁邊 休息下~ 


他很可愛 好像小孩子那樣 溜到滿身汗 
不懂他轉多少個圈了= = 我真的很努力了
他第一次溜 我溜大概不超過 5 次 還是不會 =3= 








我跟他 在一起 三年了 。 
經歷過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們一起面對
從來沒有說過 分手 這兩個字
就算吵架吵到多麽兇都好 不隨便說


他很忍讓 每次都讓我 都給我贏 :P
真的 有你這樣寵我 真的會萬劫不復 哈哈
連外人都看得出 你真的是很寵我


拉我過馬路的時候 
車左邊來 你拉我去右邊 車右邊來 你拉我去左邊
盡可能有什麽意外都不讓我受傷 








你很保護我 一切一切 Mentally Physically




我愛你 很愛你 。
















情人縂分分合合 可是我們卻越愛越深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