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:D

Sunday, July 15, 2012

Melaka 1 day trip ! :)

 來啦 xD
 我們去了 Melaka 1day trip !! :D


排隊吃雞飯 女生不用排XD

 這種粗重功夫交給你們啦~~~
 看你那麽乖~ 給個帽子你戴啦 xD


是很多人的~ :O


 期待已久~~ 很好吃哈哈哈
 現在我都還想吃= =
 Ice cream ~ 好熱好熱
 OTW 去的時候還下了點小雨 還好到了馬六甲town 太陽大大
甘願熱一點~ 下雨就什麽都做不到了

 買了喜歡吃的叮叮糖 我找不到麥芽糖 :(

 With MeiQi ♥

這張很搞笑哈哈哈

臨走之前 去了三叔公買東西
止咳化痰!好喝好喝 誰下馬六甲幫我買兩罐回來@@

買給老爸 他喜歡吃的 
還有買給老公媽咪~

然後去看場戯 Spider-man 就回 KL 了= =
我沒有吃到 Satay celup , cendol 還有 coconut milk shake 
死不甘願 還有重點是我沒有跟某人合照到
我~超~生~氣~~ ishhhhh

好吧 我要再去過彌補我心靈所受的傷 :(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