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:D

Tuesday, May 14, 2013

原來 ♥

最近的天氣 很熱很熱
熱到渾身都不爽

睡覺前 忽然提起 
可能公司會安排我到國外
大概每半個月飛一次~ 

他突然抱得我緊緊的
很熱了 他還抱過來 我也很奇怪
因爲平時的話 連牽手他也不要 因爲實在是太熱
他是 Penguin :P

他就說.. 
怕以後沒得抱那麽多了
總合一年下來 他只能夠抱我半年

聼了好心痠 :(



他懂 他知道 我要做什麽 我就會去做
他萬般不捨 也還是要讓我去
他擔心 他顧慮很多 他明白 阻止不了我


他很明白 我是很需要自由的人
感謝你 那麽地體諒我 
給我很大的自由 很大的空間
我做什麽決定 都支持我

一切還不確定 
畢竟這裡還沒有找到人可以應付我的 task 
這裡人手不夠
所以 還在安排中 可能不需要我咧~~ 



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 男生不喜歡女生黏人
可是這件事讓我知道
原來 你那麽的想要我待在你身邊 :)


我知道 被疼是一種運氣 ♥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