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:D

Sunday, February 8, 2015

6th Anniversary ❤ 05022015


Happy 6th Anniversary



我對手錶是很挑的 上一只坏了就一直都沒看中
然後那天看中這只 可是不懂要大版的還是小版

就在紀念日的前一個晚上 如常的在家
我在房間他在客廳 
衣服洗好了 他一直叫我晾衣服 = = (平常是他晾的
叫了我幾次我都只是回應他 哦~~~ 嗯~~~
結果煩到我心不甘情不願地出去做家務 他在玩電腦 =3=
我就 NGI NGI NGO NGO 
一開洗衣機 看到這盒東西在裏面 就笑笑 XD
他一直在等我的反應 hng hng

好吧 結果我是很爽地晾衣服 LOL


第二天上班 晚上有約會 :P
收到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在一起那麽久 第一次收他的花

放工載花花回去~~~ 



Bii Happy Anniversary
I love you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