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:D

Friday, June 5, 2015

NEED BEACH VACATION SERIOUSLY



好久沒進 Studio 拍照了 :)
最近的作品~ 連我都不認得我自己了

現在都只接認識的化妝師或攝影師的邀約
如今社會險惡

Inspired by 
The Night Watcher




難以置信的我參加了 Viper Challenge

跑 7 公里耶 我去健身室跑 7 分鐘都要死了
結果我還是完成了 
報名費挺貴的 這個 Arena 版 不大好玩






有些人事物 我還是沒辦法當沒發生過
裝作 若無其事



焦慮 心緒不寧 我到底在擔心什麽




又想去玩去旅行 每個月都飛了我
心玩到都野了 才剛步入六月我已去了 3 個國家
又飛沙巴兩次

我~要~去~海~邊~曬~~~





誰要 join 我去旅行? :)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