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:D

Sunday, September 30, 2012

戴牙套是條不歸路 - 分牙

24/09/2012

準備要戴牙套的第一步
上 Separator ~ 俗稱 分牙

請看 VCR ~ X)

而我的牙齒就變成................

河馬照一張 哈哈哈哈哈哈
藍色的就是分牙圈~ 上下總共塞了 8 個

牙醫姐姐幫我洗牙 其實上次我在政府醫院洗過一次了
才 Rm2 可是只是大概洗了 5 分鐘吧= = 還滿口血
這次洗牙 牙醫很細心的幫我洗了 20分鐘那樣
一點點血而已~ :D 重點是 不收費 XDXD
私人診所普通價 大概差不多 Rm100 吧~

第一天我還可以啃壽司 就感覺牙齒與牙齒之間很緊
不至於到很痛 還能夠忍受的程度


分牙的第一天  25/9/2012
痛 痛 痛 !
一睡醒 簡直就是災難 連想大叫都不行
本來還以爲自己很厲害 不吃止痛葯 結果真的不行
不能空腹吃止痛葯  就硬吃麵包 也只不過吃了半塊不到 吃不下吃不到
我都算是很能夠忍痛的人來的 真的頂不順  睡醒就開始痛 T^T
醫生說一次就要吃兩顆止痛葯 可是我只吃一顆 頂到晚上睡覺~


26/9/2012
睡醒也沒有那麽痛了 可能開始適應了吧
還是吃不到麵包= = 去買 Bubur ayam McD ~ 
沒有吃止痛葯了 :) 不過就還是痠痠的
吃東西都用門牙來咬 好像土撥鼠 lol 

27/9/2012
很明顯適應了 感覺分牙圈好像要掉要掉那樣
一直用舌頭頂回去 很明顯 起不了什麽作用哈哈

28/9/2012
吃了幾天粥 連麵條都咬不斷 都用吞的
這一天的晚餐吃了久違的飯 哈哈哈 也咬不了多少
不會痛 可是牙齒一使力就會痠 沒什麽力量咬~

29/9/2012
照鏡子發現上排右邊有一個圈掉了 可是我沒感覺啊
是把它吞掉了嗎 = = 
打電話給醫生 問他要裝回去嗎 他說無所謂
Expected it will drop out ~ It's okay , see you on next appointment .

30/09/2012
又掉多一個 我也沒有打電話去問了 進肚子了- -
等復診吧~ 應該是吃 Sundae Cornetto 的時候掉的
我有上網查詢 是牙齒與牙齒之間已經有足夠的空隙
所以才會掉出來 基本上是不容易掉的




有一件事 很窩心
Before 分牙~ 老公知道我弄牙之後 會痛到只能吃流質性食物
他就去問他工作的 auntie 怎樣把粥煮爛 然後有什麽烹飪方法
雖然是小事 可是 聽到很窩心 ^^
你煮的粥很好吃 :)) 我愛你 ~~~

好在中秋節 我還可以吃月餅 lol



星期三要戴 Band ~
不知道是如何的呢 @@
更多刺激的等著我呢 = = 準備疼死吧

For more blog posts about Braces kindly click on the label below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