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:D

Saturday, October 6, 2012

戴牙套是條不歸路 - 牙環

這次複診 是戴牙環 Molar Band
分牙的作用就是為了把這鋼環塞進去

3/10/2012

去診所 牙醫還是很親切的歡迎我
躺上診療椅 就把我的分牙圈挑出來
頓時 舒服很多- - 哈哈哈哈
過後 跟護士拿鋼環 一直說 16 17 16 17 18
Size 吧可能

塞進去了 又拔出來 重重復復 = =
加上 有新助理 天啊 我最怕新手
她把吸唾管 弄到我很痛
感覺要把我的下顎插破 zzzzz
因爲醫生在噴膠 要把鋼環黏上去 然後塞進牙齒
所以口腔要干~
那管子無論如何 還是有吸力嘛
偶爾還會吸到我的内側牙肉 不會很痛 可是會痛
塞進去之後 就拿一個藍色燈照一下
紫外綫燈?我不清楚啦~ 有點熱熱的


裝上去之後 沒什麽不習慣的
我只是裝下排兩個而已~
分牙已經騰出位置了 所以第二天醒來不痛
我的口腔内膜 很容易生 ulser 的
不小心咬到 就會潰爛 所以 特地去買藥膏凃

這有助於口腔潰爛 或者 假牙摩擦 哈哈哈
其實都可以用 一樣的啦
有個 metal 的東西 一直在我嘴巴裏磨蹭 = =


至於上排 醫生印多一個牙模
用來測量 左右牙齒的距離
要弄横腭杆 Arch
最主要是起到穩定牙弓形態的作用
與保持左右的顎弓距離 還有大臼齒的支抗作用
簡單點就是 讓大臼齒不要往前進
佔到拔牙的位置 以免損失拔牙的空間
暴暴得牙齒才有位子後退


下次復診 要裝 Arch ~
過後裝牙套嘍 ^_______^
外加 拔下排 4 號牙 感覺會有很多東西在我嘴巴裏面@@
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 :DD


For more blog posts about Braces kindly click on the label below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