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:D

Thursday, April 3, 2014

5th years Anniversary

我們的 Anniversary 在沙巴過
你帶我去沙巴著名的 Sunset Bar 看日落 吹海風


 簡簡單單 ~  有你在身邊

還送我很貴重的 Anniversary + Valentine 禮物
謝謝你 我很喜歡
今年我們都送給對方一樣的禮物 呵呵呵


幾年前的承諾 你我實現了
可能對某些人來説 去 USS 真的是普通不過的事
對於我來説 意義很大


5 年了
我們一起 5 年了。
就一直寵我好嗎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