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:D

Saturday, May 3, 2014

Day 1 : Rock Bar Bali - 峇厘島搖滾吧

第二次去峇里島~ 這次是跟老公一起 ^^
是新機場 ~ 第一次看
到達機場 仿佛自己是頻臨絕種的猴子 哈哈哈
好多 driversssssssss
我們的司機已經在等著接我們的機了 :D

Hmmm 是雨天呢 又塞車
在車子裏坐了一陣子才去到酒店 Check in ~
酒店房間不錯 比我想象中好 :)


大肥豬直接飛撲
另一名友人就一個人睡雙人床 可以亂翻哈哈哈



Check in 酒店 把行李丟一丟 我們就飛奔去 Rock Bar 了
距離我們酒店 17km 所以需要點時間 因爲有點塞車

去到了目的地
很幸運的 我們不需要排隊 直接就有桌子了

點了一杯 Rock My World :)
他們喝當地的啤酒 BINTANG

很窩心 他們會提供 Cold Towel
看日落很熱啊哈哈哈


第一天 機場出來塞車
到酒店塞車去 Rock Bar
塞車塞到累~ =3=






小貼士
JOCS Boutique Hotel & Spa
我買 AirAsia flight tickets + Hotel 4D3N = Approx RM 500/pax (PROMO)
很靠近 Kuta Beach 
我要求安靜的房間 他們都安排了給我 :)
服務不錯 很親切 有做到我要求的 
因爲靠近馬路的房間會一直聽到 hon 
靠近室内游泳池 小孩子玩水也還蠻吵的 = =
外加 他們有 roof top pool 還有 bar ~ :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