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:D

Sunday, May 4, 2014

Day 2 : 峇厘島主要景點 一日游

Day 2
這天我們請了司機載我們到處去

Goa Gajah 象洞
去到就得穿沙龍~ 以示尊重
在處月事期間的女生 就乖乖待在門口嘍

裏面也沒什麽特別啊其實 就幾個神像
和一個很大個的神像不過是倒了的

還有他們也相信 這些水是聖水
拿一點點拍拍頭會有好運噢~ :D

午餐 我們去吃 Bebek Bengil ~
Bebek = 鴨子
這名字背後 有一個很可愛的故事 :)

我覺得 還真的蠻好吃的 會想吃第二次 :D
友人介紹我他們的 Red Wine Duck ~ 可是我沒 try 到
希望有機會回去吃過 hehe



Kopi Luwak 貓屎咖啡園 我這咖啡迷 一定要去
去到那裏 他會介紹給你他們的果園
有什麽草什麽果
最重要的 你會看到一只活的 Civet
我有問他 除了吃咖啡果還會吃什麽~
他回答 Banana and Papaya ~

不過我有看過 Documentary
因爲貓屎咖啡生産量很低很低
為了賺錢 只給他們吃咖啡果 不吃其他水果
導致 Civet 發育不良 脫毛 消瘦~ 萬惡的人類 :(

這就是連屎帶豆 還未經過加工的原貌

 這位好可愛的 Uncle 就是很 manual 的在炒咖啡豆
他說他每天都要坐這裡炒~

至於磨咖啡 也是很 manual = =
想說 Grinder 這發明 很偉大 哈哈哈

介紹完過後 就是品嘗咖啡啦
一杯 換回來才 10 多塊 沒有想象中那麽的貴
咖啡是還蠻不錯 ***沒屎味兒 別擔心***
跟我之前喝過的貓屎咖啡不同

重點是
喝咖啡的地方 還可以欣賞到 Tegallalang 梯田的美景
還要是 Terrance View 哈哈哈
涼風緩緩吹來 要不是有蚊子叮 應該可以待很久~

他給我們試喝各式各樣的 Spices Tea 免費的 :)


以上我們都在 Ubud
很可惜 因爲下雨 + 塞車
Monkey Forest + 聖泉寺沒辦法去
這裡一塞車就很嚴重 因爲都是 One Way
他們駕車都一直在 hon = =
沒有 U-Turn 的 要轉就直接轉 退車硬退的
好可怕 要我在這裡駕車 真的是太恐怖了

Tanah Lot Temple
順便看日落 =)
人很多很多我們很幸運 遇到退潮的時候
所以可以走過去~

在這裡的小店 你可以買手信 會比外面的便宜~




想知道關於更多我在峇厘島情侶自由行的文章請點 Label : Bal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