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:D

Sunday, August 5, 2012

I love you babe we're not a monster .

大半個月沒有回來打 Bloggggg
掃灰塵~ 哈哈哈


我全家下來 KL 啦哈哈
去吃 Buffet




爸媽貌似很滿意
我們吃鮑魚片吃到要吐 lol
媽咪說比 SAISAKI 抵吃
我一直 aim scallop ! :D








第二天 我們去 Ikea ~


爸媽一人一架推車 買到自己要的東西 開心吧 LOL
來一天那樣就走了 多點下來吧~~


某天 跟我家美琪出去走走 呵呵呵
去 Delicious high tea :)




好開心 好幸福啊啊啊


給三顆星罷了 沒有說特別好吃
Brownies + scones 好吃罷了
其他的 還好 還有馬來餅在裏面 -.-
下次會再去 try 其他蛋糕 有些吸引到我 X)


I love you babe we're not a monster




至於工作
Hmmm 除了無聊還是無聊
終于開了 EPF account 照 law 跑應該要是公司幫我開
可是他們貌似沒在 care 我反而比它們還要緊張
到最後趁 lunch time 飛車去 KWSP 那邊弄
好感動 T^T
可是我去 EASY check 都還出不到 statement
都不懂怎樣搞的zzz


抽了血~ 去驗 B 型肝炎的抗體有多少
然後我要拿報告去打針
右邊抽不到 醫生說我的血管會縮起來哈哈
左邊 duk 兩下抽到了 抽整支 O.O
我看著他插下去 看著我的血跑出來 是有點噁心啦 =3=
好粗的針頭 lol




買了保養品 宣佈破產= =
這個月吃狗大便




友人從英國回來 Hmmmm
多一個人陪我們孖鋪哈哈哈 :))
剛到第一天罷了 就玩到通頂 = = lol


在 Laundry Bar 喝紅酒 @@ 我第一次這樣喝
平時都是喝啤酒的 ~
喝完都三點多了 還飛去茨場街吃東西 
那個福建面很好吃哦 哈哈哈 不過只開到早上 4:30 那樣
回到家都六點了 :O


明天是假期 Oh 我最愛假期
LCW you're the best !!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