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:D

Wednesday, August 22, 2012

LD : The Lost Dog - Anson :)

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它的時候..
走路拐下拐下 前腿和後腿都受傷了
把自己泡在爆水喉的馬路地上 Hmm 好在水是乾淨的
很肯定是走失了 因爲身上還有肥皂味 香香的 :)

跟弟弟和友人本來一起去看戯的
結果就大夥兒蹲在路邊 打電話叫爸爸載它回家
三更半夜 mao街哈哈 一直陪著他
爸爸也很合作啦哈哈 飛奔來到~ X)

他身上 最明顯的特徵 就只有身上的紅色項圈
爸爸幫他取名為 LD ~ Lost Dog 哈哈哈
我以爲是 Eldie :P

他在我們家 沒吃到甚麼 可能不開心吧
不熟悉的環境 加上我家很多狗一直吠他
我家狗王爲了捍衛他的地位 拼了命的在吠= =
不受歡迎 又腳疼 就更加鬱悶啦
他好乖 沒在家裡亂屙 忍屎忍尿 結果帶他去草場就大小便了
偶然發現他喜歡吃 Soda 餅
因為給他狗餅不吃 飯也不吃 不吃東西會生病的哦~


由於馬來人過年 MPK 沒開
所以在我們家待了兩天
那時候我也回去 KL 了 好捨不得
政府部門一開 爸媽就依照 license 的 reference number
查 LD 主人的聯絡方式 結果沒有電話號碼 只有地址
爸媽就去他家 結果主人不在 又跑去他主人的店
感覺好坎坷 哈哈哈
不過到最後還是找到他主人了 :)
他是 5嵗的拉布拉多啊 原來哈哈哈~
原名叫 Anson 好酷xD
有主人疼變得很 manja ^^
走失是因爲主人 2嵗的女兒按了自動門不小心給他跑了出來
主人的家和我見到狗狗的地方很遠 - -






尋找回家的路應該是你走過最遙遠最辛苦的路吧
回到主人身邊你會是最快樂的
希望會再見到你 你可愛的模樣我肯定不會忘記
我們都很喜歡你  


Anson Good boy :))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