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:D

Wednesday, August 29, 2012

SC ♥ SC

 
 
 SHINGCHEN ♥ SOOCHENG


時間過得好快...
看你在 FB post 倒數 真的有時候很想捉你來打
什麽東西嘛 一直提醒我你離開的日子越來越近 TvT


沒人陪我去吃甜品 

少了一個傻婆在身邊陪我說傻話
這個傻婆就這樣飛去臺灣了
不管大颱風小颱風都呆在家好了 等下是你飛走
飛去印度你就知道


那天才看你畢業 好快你就出國升學了
 
才發現我們的合照 沒有很多啊 :(
你去到臺灣要好好照顧自己 認路啊啊啊
那邊治安是比較好 可是壞人也會有啊
還有冬天你最好包到好像粽子那樣就對了
你這個熱帶魚 去到那邊 怕適應不到那邊的天氣
等下生病啊 記得三五不時就吃維他命C
 
還有啊 冬天的天氣 都會比較乾燥的
買些保養品搽在臉上 爛臉你就懂
你快點回來啦 快點回來啦
不要 kao 臺灣仔 也不要給臺灣仔 kao
等下你永遠都不要回來了T__T

 
無論如何 去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要加油
最重要是堅強 記得啊 沒什麽是熬不過的
如果真的真的不開心 可以找我訴苦
阿當然你得空也隨時可以找我啦 X)
 
臺灣 我沒有去過
記得跟我分享你在那邊遇到的趣事
有機會的話 我會去臺灣找你玩哦~~
 
我會很想念你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